8種返工防水風褸推薦﹗時尚抗疫,易清洗、消毒之選

2020-08-21
返工西裝難以日日消毒,但加上一件防水風褸每日收工噴兩噴就攪惦哂。

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1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1

作為返工外搭的防水風褸,除了黑色外深藍或深灰色是相當易襯之選,如你的工作類別屬一般文職可以同色的格子恤衫作配搭,特別要留意的是size的選擇上其實不用刻意買大一個碼,fit身的剪裁令風褸變成你的返工外套。

 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2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2

深色的防水風褸當然是最易襯之選,但要知道的是一般人的返工衣著來來去去都是黑白灰,所以想跳脫一點,以一些鮮色防水風褸作配搭重點,打破上班服的沉悶感覺。

 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3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3

除黑色以外,一些pastel色的防水風褸同樣是返工必備,其中zip up拉鏈有帽的款式是當中最百搭之選,無論是配襯手提公事包或是背囊都相當合適,想casual一點,可以一些淺色的冷衫及長褲作配搭,同樣予人舒適自然的觀感。

 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4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4

其實防水風褸很適合身材瘦削的男士穿著,這個時候你不妨大膽一點找來一些偏鮮色的設計,當中最佳的配搭一定屬牛津恤莫屬,斯文中卻不會過份formal,而防水風褸可挑選有帽的款式,能輕易帶出強烈的對比。

 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5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5

防水風褸襯chino一定不會錯,但要襯到絕,可以牛仔造型作配搭。因為牛仔褸或是牛他恤衫那粗獷的質地與風褸的光滑質感對比強烈,如果是一些未洗水的深藍色denim,應選擇一些較淺色或鮮色的風褸作配搭。

 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6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6

風褸襯恤衫只要識襯同樣可以好有型,但於配襯時不一定要下身襯西褲皮鞋,選擇時可以大膽一點,上身恤衫領帶襯風褸,下身以一條skinny jeans加上高筒boots配成一對,這個時候上身的風褸可選擇較loose fit的設計,以拉長上下身的比例。

 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7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7

西裝look襯防水風褸看似天馬行空,但其實只要選中款式同樣有可能。風褸可選擇扣鈕款式及有衣領的設計,將風褸化身成常見的wool coat,這樣就能將焦點放點領帶位置。

 proimages/news/NEWS/2020/08/8.jpg

返工防水風褸配搭8

很多人害怕穿著風褸是因為那天生擁腫的設計,所以先決條件是從cutting出發,內襯無論是T恤或是恤衫領帶都沒有問題,反而下身應以西褲及皮鞋作結尾,這樣穿著上班同樣不失大體。

Source: https://www.esquirehk.com/style/fashion/style-fashion-windbreaker-office-outterw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