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鮮時裝布料含蛋白質可充飢?

2019-02-20

朝鮮領袖金正恩近年外交次數增多,亦積極帶領朝鮮接觸外界,朝鮮的時裝也日益講究,逐漸改善民眾的潮流觸覺。近日,朝鮮發行的一本時裝雜誌內容中,提到一款表面普通的恤衫,但據稱竟可食落肚充飢。

美國網站「朝鮮新聞」(NK News)於本月25日在專欄中公開朝鮮一本男士時裝雜誌的內容,刊有金正恩批准的衣服款式,其中介紹了一款令人意想不到的恤衫,不僅能「遇水即溶」,更聲稱由人造絨布製成,內含蛋白質、胺基酸、果汁、鎂質、鐵質和鈣質,適合「熱愛海上航行、探索和攀山人士」在被困時糧食不足可供食用充飢。

另外,雜誌還提到一款可媲美智能手機的「智能衣袖」,可以透過特殊材質「監測及感應人體健康狀況」。

介紹上述雜誌內容的是一位來自澳洲、平壤金日成大學的畢業生西格利(Alek Sigley),他目前經營一家朝鮮旅行社,據指上述時裝產品在朝鮮中產階級之間十分受歡迎。

(編輯:麥敏楨)

Sour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