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紡織展徵展起跑 迎商機規模再擴大

2018-06-08

2018台北紡織展延續延續「永續環保」、「智慧紡織」、「機能應用」等3大訴求,歸磨漿更擴大。郭美懿攝

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指導,紡拓會主辦的台北紡織展(TITAS 2018)今年將邁入第22屆,近幾年在國內外紡織業者支持下,參展規模不斷擴大,2018年TITAS 將於10月16至18日再度登場,預定自今(26)日起正式受理廠商報名。
 
紡拓會表示,TITAS秉持全方位服務精神,匯集纖維、紗線、布料、成衣、輔料及配件等產品共同展出,為提供展商與買家一次到位的服務,今年特別與台北市針車商業同業公會合作,擴大邀請台灣縫製機械業者參展,以整合上、中、下游完整的紡織產業供應鏈體系。
 
此外,今年將首次租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全館,規模更形擴大,也讓以往向隅的新展商都能加入TITAS行列。
 
紡拓會指出,今年的展覽核心主題仍將延續「永續環保」、「智慧紡織」、「機能應用」等3大訴求,包括依循環經濟概念出發的永續環保紡織品、紡織業創新革命下的智慧型紡織品與智慧衣,以及應用於戶外、運動、時尚領域的高新機能性紡織品。
 
紡拓會自今年2月起已展開國際買主邀請作業,將於展會中安排國際買家與參展商進行一對一採購洽談會,預期今年度將有更多國際買主及新買主到訪,為參展商創造商機。(郭美懿/台北報導)


Sour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