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 科技时尚绿色新品来袭

2018-10-01
 
9月27日,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类纺织展览会——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(秋冬)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”),在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)再次拉开大幕。近4400家行业领先面辅料企业以逾240000平方米、9馆之姿联袂呈现。
 1 
2
  
前沿的纤维科技、潮流的色彩搭配、最新的工艺方式,在面料新品之中融合呈现,科技、时尚、绿色在展会的每个角落自然流露。
  江苏阳光集团通过纤维设备的改造,生产出精毛纺竹节纱、段彩纱、竹节段彩纱等花式纱面料。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西装定制需求,江苏阳光还推出了云定制系统,3000~5000元即可定制一套时尚与品质兼备的西装。
3
 
 如意集团以科技与时尚的完美集合,将星空图案呈现于羊毛面料之上。
  丹毛的展位以可再生使用为设计原则,以环保理念,产品按照品类简约呈现。
4
  中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VENTCOOL会呼吸的面料,通过技术创新使面料具有持久的透气调整功能,加强湿气与热气排出,是一种与人体及环境更好互动的智慧织物。
5
在菜根展位上,面料与合作设计师制作的服装共同展示,并且,每款面料拥有自己的编号,方便专业观众快速挑选适用的潮流趋势面料。
  珂蔚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带来的VITA面料,是由环保再生尼龙制成的可持续型技术面料。这一再生尼龙不仅解决了纺织品回收难题,使用其制成的服装还具有优异的抗氧化、抗油污以及防晒性能。
6
  英威达旗下的“LYCRA?(莱卡?)品牌在此次展会中推出的全新的LYCRA?(莱卡?)T400EcoMade纤维中,超过65%的成分来自可持续性的资源。在4.1国际馆与7.2牛仔馆的“LYCRA?(莱卡?)品牌风尚商机面对面”上,英威达与其战略合作伙伴携手,全面展示了品牌的技术创新展示不同的应用领域。
7
  
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之中,不少国内纺织企业想要“走出去”,更有许多海外企业希望能被“引进来”,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担当起全球纺织企业创新合作、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。
  与此同时,展会已经成为众多创新展品、创新活动、技术对接在业界亮相的首选,成为纺织服装企业捕捉未来发展风向、潮流趋势的最佳入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