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aliphil】礦石涼被 -3度涼感被

2018-06-12
超涼!只要蓋上立刻-3度
礦石涼被 -3度涼感被5x6.5(單人)

涼被推薦會降溫的礦石涼被,不怕夏天睡到汗流浹背。礦石涼被裡頭有礦石涼感紗,涼感維持一整晚,不怕越睡越熱。礦石涼被MIT製造,是專門幫高檔寢具代工的大廠,讓礦石涼被的質感完全不輸高檔寢具。涼被推薦,用礦石涼感紗做的礦石涼被,讓你夏天一夜好眠。

特殊的專利WIN COOL涼感纖維擁有吸熱慢,散熱快的特性,可帶給肌膚冰涼的感受,室內空調溫度可調升2℃(26℃至28℃),如此平均可節省10%之電費,是炎炎夏日的好選擇喔!

品名: -3度涼感被

尺 寸: 5*6.5(單人)

成份:  涼被面布: 60%人造絲; 40%美國棉/涼被底布 (皮膚接觸面): 100% NYLON(WINCOOL涼感紗)

保 養: 不可與拉鍊、魔鬼氈等衣物一起水洗,建議獨立放進洗衣機洗滌。

或可用專用洗袋放進洗衣機洗滌。 (產品另附專用洗衣袋)

產品特色介紹:

1.    特殊的專利WIN COOL涼感纖維是採用中央山脈6種複合礦石,磨細碎後再加入纖維的母粒中,再抽紗而成。此六種礦石據有低導熱、高散熱的特色,使WINCOOLR布料擁有吸熱慢,散熱快的特性,可帶給肌膚冰涼的感受。因為原料來自於天然礦石,可讓使用者有置身於大自然冷泉中的清涼。

2.    經逢甲大學紡織實驗室的熱能感應測試人體實驗,Wincool涼感紗會在使用後產生涼感,使人體溫度明顯降低。

3.    WINCOOL涼感是目前最頂級的涼感紗線,因為涼感效果極佳但單價較高,所以都使用在高單價且與肌膚接觸較多的貼身衣物上,

       例如: 華*爾、黛*芬、思*爾均有推出使用。

4.    一般市售涼感商品,都是在布料的表面噴灑涼感的化學藥劑,所以在水洗後,冰涼感會消失。而WINCOOL是天然的礦石原料,並且最開始的抽紗的階段便加入具有高散熱的礦石粉體,所以可以據有永久性的涼感。

5.    同時也有乾爽的功能, WINCOOL特別採用”十字斷面紗”,與一般圓型的紗線不同。能加速吸收皮膚表面之汗水和濕氣導到織物外側蒸發,使織物常保乾爽。

6.    省電的好處,經實驗使用WinCool商品,室內空調溫度可調升2℃(26℃至28℃),如此平均可節省10%之電費。以100坪辦公室採用20冷凍噸空調為例,空調溫度由原本之26℃調升至28℃,即每小時可節省3度電,相當於每年可節約10,800度以上之電能,即減少約7100公斤之二氧化碳排放量,且每年可節省28080元新台幣,對節能減碳綠色地球有實質貢獻。

7.    佳麗惠寢具首先將WINCOOL布料與寢具做結合。與紡織廠商長達兩年的合作開發,終於成功推出適合寢具用的WINCOOL涼感商品。

8.    佳麗惠所開發的WINCOOL布料採用特殊的紡織結構,仿造超棉感的手感,完全貼身的輕膚性,一點都沒有市面上人造纖維的粗糙感與黏滑的不舒適感。

9.    大膽採用孔洞型的針織布料,增加透氣度以及與肌膚的服貼度與柔軟細緻的布料。

10.  不惜成本,只求最好的效果,採用100%WINCOOL,不添加或者混紡其他材質以免降低效果。(一般衣著的涼感紗可能只有10-20%)

 

產品安全三大保證:

1. 使用通過歐洲紡織品最嚴格的環保認證(OEKO-TEX)的環保染料,不含甲           醛、有毒偶氮染料、鉛與有機錫等有害物質。染料不傷害皮膚,不含致癌物     質

2. 從染整、織布、到製作都是台灣生產。品管跟嚴謹值得放心

3. 每一個出貨商品,都會經過金屬探測器的測試。

礦石涼被 -3度涼感被5x6.5(單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