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AS 2018台北紡織展 擴大邀請縫製機械業者參展

2018-06-08

TITAS 2018。

    台灣唯一之專業紡織展「第22屆台北紡織展(Taipei Innovative Textile Application Show, TITAS 2018)」將訂於10月16日至18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隆重登場。

    TITAS秉持全方位的服務精神,匯集纖維、紗線、布料、成衣、輔料及配件等產品共同展出,為提供展商與買家一次到位的服務,今年擴大邀請台灣縫製機械業者參展,以整合上、中、下游完整之紡織產業供應鏈體系。此外,今年將首次租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全館盛大登場,也讓以往向隅的新展商都能加入TITAS行列。

    該屆展覽的核心主題仍將延續「永續環保」、「智慧紡織」、「機能應用」等三大訴求,包括依循環經濟概念出發的永續環保紡織品、紡織業創新革命下的智慧型紡織品與智慧衣,以及應用於戶外、運動、時尚領域的高新機能性紡織品;預期今年度將有更多國際買主及新買主到訪,俾為參展商創造商機。

    TITAS為所有參展商與買家提供具實質效益的採購平台,在全球經濟景氣逐漸復甦之際,是各紡織相關業者不能錯過的展覽,為了取得優先圈選攤位權,敬請有興趣的業者儘速完成報名手續。報名參展資訊可自台北紡織展網站(www.titas.tw)查詢。

 

-工商時報/郭亞欣/2018.05.09